close

 

OMG!!! 天啊, 距離上一次寫網誌,大概已經有8000年了呢...(威, 你還是個人嗎你?!)

首先,應該先自我介紹一下。大家好,我叫BUBU!

取自CEBU 的BU  哈哈哈哈著實荒謬

我是一個年近30的女子,已不能稱呼自己為女孩了...

好好好我知道!我很認份!(到底在跟誰吵架哈哈哈哈)

在2年前,適逢結束上一份工作, 真心覺得TMD(逼:表警示音)

我做牛做馬已經太久, 在進入下一個地獄之前, 真心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假期

假期就是電話可以不接, 訊息可以不回, 天啊光想就腎上腺素噴發  !!!

畢竟我平時的工作, 是一個叫你站, 你不能坐。叫你蹲, 你不能爬的業務工作。

(這是我個人發明的比喻, 不是所有業務工作都是如此, 請業務大大們勿見怪XD)

整個小宇宙小世界自從出社會後,已崩塌數年。我想找回心中遺失的美好~

Thats why......以上就是選擇到Cebu背景Background 介紹, 哈哈!

 

以下是我的藍圖發想軌跡:

1.預算內可放懶得時間越長越好

2.可遠走他鄉, 最好沒人可以聯絡的到我(是多想消失啊哈哈哈哈)

3.價格合理(乾 ..為何被奴役那摩久還是兩袖清風呢???)

4.可學個英文甚好

對了, 必須亂入一下, 我是一個勞碌命之人。

簡單說, 我就是一條牛(牛有同意你這樣的比喻嗎

我無法沒有目地性的過日子, 就算放假都得要有事做才行。

不瞞客官您說,一開始我也是從聽起來比較Fashion的加拿大, 美國開始survey 起,

腦海裡想像的是這般情景.......

在大草皮上,  打開書本當個偽文青...(將掉落的劉海, 用微翹得小拇指塞耳後)

 

但過不了多久, 就被亂棒打醒!!!是亂棒無誤哈哈哈哈

我的盤纏約莫10-15萬台幣, 在美國我大概不到2周就要包袱款款誒回來了!!!

後來在代辦的推薦下, 非常勉為其難的, 痛苦的, 五官變形的想說好吧.....聽聽看.......

喔!補充一下, 我個人對菲律賓沒有什麼偏見。

只是覺得菲律賓與我一開始想去的地方差異太大了!! 原先的想法是想去米國大蘋果啊~~~

 

疑, 話說我剛剛原先在講什麼哈哈哈哈(zoom上去看一下...

喔喔, 對,  所以在代辦的介紹下, 發現天啊!我的預算在菲菲可以過得很愉快誒~~~~

而且, 最重要的是, 我可以消失3個月!!!

WOW, Amazing, 就決定是你了! 宿霧!!!!

疑~~這樣就決定了?恩恩!!!是的, 我就是一個如此衝動的女子哈哈哈哈。

畢竟我可以混吃等死的時間不多呢! 

 

隔月,也就是4月之際,我滿懷期待的心情出發~

出發時的心理狀態大概是這樣:Come on baby!!!Rock!!

坐了紅眼班機, 到了學校門口,我心真的崩饋!!!!!!!!!!!

疑......以科斯Q斯咪, 門口那些是垃圾嗎??我真的要在這邊過3個月嗎???

我的無敵海景, 以及沙灘必取兒呢!!!(馬景濤哭喊式)...

ㄜ...90後應該不知道馬景濤是誰了吧XDD...請看註1

恩,打到這裡,我也累了........

就讓我們下集待續 To be continued desu!!! 又一個結束的很莫名

註1: 馬景濤大哥, 以誇張的演技聞名, 演了瓊瑤阿姨(現在應該是奶奶了?)各大系列男主角。

個人最愛看的是梅花烙,一帘幽夢。沒聽過...!!?那應該聽過還珠格格吧!!!

 

經營這個Blog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,原因是因為..........

整理照片還滿累的...!!!

4不4很實際!!! 哈哈哈哈哈(被打屎

好了不鬧,  由於個人很愛啪啪造,平時也是受廣大部落客照顧, 才能玩好玩爽~

所以也希望將自己的玩樂, 吃虧經驗記錄下來!! 希望可以幫助到一些人(握拳)

想要看TATA後續怎麼被騙的話,希望可以在粉專給個👍哦(威~~)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cebu2018/ 

基本上每年都會回宿霧, 若有什麼想知道的也都可以留言討論喔

(只是我不一定知道, 可以回答你哈哈哈哈哈哈, 盡力而為啦

arrow
arrow

    HelloKim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